口山灰

随便写点文/发点图/画点画

弹贝斯弹出来的茧,是贝斯手的勋章。


男友是一个地下乐队的贝斯手,之前一直不懂贝斯的魅力,其实现在也不太懂,但是能懂一些贝斯手的魅力。


他总说:没有低音的音乐是不完整的。


他会忘我在舞台上和音乐摇滚,带着他的贝斯一起。


以前是最爱主唱,同时贝斯总是无人问津,直到有一次站在了距离贝斯很近的地方。

应该怎么形容,一旦接触到了,就很难再逃开。


弹贝斯的他有时候是黑色的,有时是白色,就和他的贝斯一样。

更倾向于演奏时是白色的,没有杂质的白,沉浸在音乐里面,成为了乐队中白色的灵魂。

不演奏的串场时,他总是沉默的多,不常说话,会偶尔用下三白看一看台下,再看回自己的贝斯。而你只要看他一眼,就会被吸进去,像黑洞一样,控制不了的。


和他在一起后,有背过他的贝斯,比我想象的沉多了,背着差不多一会功夫就觉得费劲,更别提弹了,结果他却能单手拿起贝斯,好像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。

看了看他的肱二头肌,我妥协了,他的身材管理好到不行,我没开玩笑。他甚至可以抱着我做……
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牵过贝斯手的手,很不一样的感觉,手指很有力量感,指节分明,但是手指不是骨瘦如柴的纤细,可以这么说,只看他的手都会认为特别有性张力。

而且,他手上有一层弹贝斯弹出来的茧,其实一开始是被我吐槽了,我说你这样蹭着我有点疼……

后来他说,这是他的勋章,他想把他的勋章印在我身上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口山灰 | Powered by LOFTER